天山網訊(記者劉麗 劉屹 陳婧報道)1月23日是農曆“小年”,記者瞭解到,阿克蘇火車站及飛機場迎來了春運小高峰,客運站仍“冷清清”。
  當日,阿克蘇火車站客流量較春運首日增加500人左右,日客流量約3500人次左右,預計28日前後人數上漲幅度較大。
  近幾日,阿克蘇機場每日12班次以上,進出港人數2000餘人。阿克蘇機場工作人員介紹:“這幾天機場的旅客比前幾天多,尤其是阿克蘇直達成都的航班,班班全滿。”為應對春運高峰,機場將提前90分鐘辦理登機牌更改為提前120分鐘辦理,方便旅客更快進入安檢。此外,機場還增加了400個座椅,方便候機旅客就坐。
  相對而言,客運站的“春運高峰”顯得“姍姍來遲”,地區中心客運站、阿克蘇汽車站、地區客運站、兵團一師客運站排隊購票及上車的乘客只有零星幾位。以上幾個客運站負責人均表示,雖然已進入小年,但仍然沒有“春運”的感覺,客流量基本平穩,起伏不大。  (原標題:小年”迎來春運小高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fjbo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