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茶陵站2月13日裝潢訊(分站記者 劉雅 通訊員 賀龍軍) 節日期間,因為婚嫁等原因,故意遮擋號牌的車輛明顯增多。為規範城區行車秩序,2月12日,交警大隊重拳出擊,開展故意遮擋號牌專項整治行動,一舉查獲7台故意遮擋號牌車輛。
  下午3時許,在三角坪路段融資,一臺貼有“百年好合”字樣的小車被民警攔下。駕駛人解釋說,昨天幫朋友接親,忘記將其扯掉。民警對駕駛人進行了批評教育,駕駛人深刻認識到了錯誤,當即將貼紙進行了撕毀,並表示以後再也不遮擋號牌了。
  下午5時許,在轉盤紅綠燈路段,一臺小型轎車前後牌照均被光碟遮住,民警迅速靠前將其攔下,嚴厲批評了駕駛人陳某,並依法開具了強制憑永慶房屋證,對陳其的駕駛證進行了扣留。
  當天,民警共查獲各種重點交通違法行為10餘起,其中故意遮擋台北婚禮顧問號牌車輛7台次,客運車輛超員2台次。交警提醒,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財產安全請嚴格遵守交通規則,按規定安裝和使用機動車號牌,文明行車,安全出行。  (原標題:茶陵縣交警大隊開展故意遮擋號牌專項整治 一天查獲7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fjbo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