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馮月靜 通訊員 李碩)本來就是一起在虛擬網絡世界發生的爭吵,最終卻演變成了一起現實世界的故意傷害,而且還波及到了無辜的三個路人,最終導致了三人重傷的嚴重後果。張輝和李寬也為自己的魯莽行為付出了慘重的代價。日前,新華區法院對負債整合該案作出一審判決:被告人張輝犯故意傷害罪,判處有期徒刑七年十個月;被告人李寬犯故意傷害罪,判處有期徒刑四年九個月。
  26歲的張輝和21歲的李寬是老鄉,又同在本市一私營服裝廠打工。平時二人酷愛上網玩游戲、聊天,2013年10月的一天晚飯後,二人又相約來到一家網吧,上網期間張輝認為網友王某在網上辱罵了自己,十分生氣,便從網吧回到宿舍拿了一把匕首別在腰間,叫上李寬在另一家網吧找到了王某。李寬強行將王某拽到網吧外,張輝拿出匕首威脅王某,並對王某拳打腳踢。此時,楊某、周某、趙某等人恰巧路過此地,便問了一句:“你們在乾什麼?”沒想到這又惹惱了張輝和李寬,二人又不分青紅皂白對楊某、周某、趙某等人進行毆打,接著張輝還用匕首將楊某、周某、趙某等人扎傷,然後二人逃離現場。後經法醫鑒定:楊某、周某、趙某的傷情為重傷。迫於壓力,張輝在第二天向公安機關投案自首,同日,公安機關將李寬抓獲歸案。(文支票貼現中人名均為化名)  (原標題:與網友網上爭吵後拿著匕首去算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fjbo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