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廈門3月27日電(黃霓裳)廈門湖裡區僑聯日前召開了五屆三次全委(擴大)會議。客觀精煉地總結2013年的工作亮點:
  一是與湖裡街道僑聯共同調研、總結了和通社區為僑服務“五必到”的工作方法,並制定成工作方案向全區推廣;
  二是在濠頭社區創建湖裡區首個“僑聯基層組織建設示範點”,指導社區僑聯從“五有”向“五好”轉變;
  三是引導僑商開展扶貧幫困、敬老愛幼送溫暖等活動;
  四是與台辦等部門聯合成功舉辦了“海峽兩岸青少年夏令營”和“第六屆福德文化節”等活動;
  五是認真履行職能,積極建言獻策,參政議政水平進一步提高。
  會議強調,2014年,湖裡區僑聯要創造性地開展各項工作,努力為建設“民富區強、和諧幸福”新湖裡爭創新業績,在更高起點上推進建設“美麗廈門”做出新貢獻。
  會議由湖裡區僑聯主席嚴志和主持。副主席陳宏舟、張盛生、陳凱軍、王亞軍、莊順茂和僑聯委員、名譽主席、顧問等30多人出席會議。(完)  (原標題:福建廈門湖裡區僑聯總結2013年僑務工作五亮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fjbo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