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常德5月6日訊(通訊員 柴黎 黎嵐 陳黎鈴)自5月4日開始,國網常德供電公司組織客服中心10餘名客戶經理,開展為期十天的“人人講課,人人過關”培訓活動,讓員工熟練掌握公司下發的《配電網工程質量驗收管理辦法》及《10千伏及以下配電網主要設備驗收標準》。
  培訓安排在每天班前的日早會後進行,內容從“架空線路”到“配電自動化系統”進行系統分塊,要求培訓人員逐一掌握對各設備的驗收要求、施工單位提交資料明細、交接試驗項目及要求。培訓講師由參加培訓的每一個現場客戶經理輪流擔任,然後實行理論內容和現場驗收的“人人過關”考核。相關負責人全程參與培訓和現場考核,將培訓結果納入月度績效。
  該公司表示,開展此次配電網驗收標準“人人過關”培訓,將進一步抓好對業擴配電工程的驗收送電嚴把關工作,促進客戶經理在現場規範工程驗收管理,遵循標準驗收流程,強化驗收資料管理,確保配網業擴項目工程安全優質送電。  (原標題:常德供電公司開展培訓活動 人人要過關考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fjbo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