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軍方裝備的Remoeye-006無人機
  韓軍發現的墜毀的朝鮮無人機
  【環球軍事報道】據美國戰略之頁網站5月8日報道,韓國軍方最近公佈了一個事實:兩款本土研發製造的無人機早就服役了。這是韓方就發現朝鮮無人機對韓國從事間諜活動作出的回應。韓國的Remoeye-006無人機翼展為2.72米,總重6.5公斤,雷達很難發現,而且能搭載夜視攝像機。由於重量輕,翼展寬,Remoeye-006無人機能以每小時75公里的最高飛行速度在空中逗留長達90分鐘。
  報道稱,另一款韓國無人機RQ-101類似美國陸軍的“影子”200型。RQ-101總重290公斤,有效載荷45公斤,續航時間為6小時,能在遠離操作員200公里的區域活動。RQ-101主要用於在非軍事區一帶執行偵察任務,監視朝鮮境內的情況。
  據報道,Remoeye-006和RQ-101無人機服役都已有10年左右,其間都曾多次進行升級改造。韓國不太願意宣傳本土研發的軍事裝備,最新發佈有關Remoeye-006和RQ-101無人機的新聞稿是為了提醒韓國人,韓國生產的無人機性能勝過朝鮮使用的無人機,而且長期以來一直如此。  (原標題:韓軍稱本國無人機早已服役10年 只是不願宣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fjbo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