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晨6時左右,杭州三墩繞城高速附近發生2車相撞事故。據知情者透露,肇事車輛為一輛運載大塊圓木的大貨車,其行駛中發生事故側翻,車上圓木瞬間將一輛奧迪轎車埋壓,造成車內駕駛員吳某當場死亡。記者瞭解到,奧迪車主系浙江大學副校長吳平,救出後因傷勢太重死亡。
  此前,吳平曾深陷學位造假輿論漩渦。據報道,美國得克薩斯A&M大學教授、浙江大學遺傳學研究所教授(兼任)朱冠公開舉報吳平所獲得“IRRI博士學位”涉嫌造假。
  朱冠表示,據浙江大學官方網站有關吳平的簡歷和介紹顯示,其獲得的學位是“國際水稻研究所”(IRRI)的博士學位,但“事實是,IRRI是個沒有研究生院,沒有學位授予權的科研單位。”對此,吳平本人則回應稱其學位材料經過教育部審查,表示“朱冠有許多帖子是不實的,有大量誣陷造謠的其他帖子”。
  隨後,浙江大學發佈關於“浙江大學副校長吳平教授學位的說明”,稱根據核查結果,吳平教授在履職經歷申報等方面的表述屬事實陳述,不存在學位造假。據《揚子晚報》
  (原標題:浙大副校長吳平車禍身亡 曾被曝學位造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fjbo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