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號 約克郡
  (歐式古典,420平米)
  設計師:唐春
  賞析:在設計風格定位上,吸取了文藝復興時期中的一些經典元素,既不過分張揚,而又恰到好處地把雍容華貴之氣滲透到每個角落。
  6號 龍湖江與城熙溪地
  (美式,206平米)
  設計師:陳雪梅
  賞析:在設計中體現環境的功能、局部氛圍的創造以及細部構造。如迷人的紫藤花架,空曠的石片露臺,美觀實用的水池都體現了以人為本的設計原則。
  2號 尊爵堡別墅
  (歐式混搭,900平米)
  設計師:晉國輝
  賞析:讓歐式的居室有的不只是豪華大氣,更多的是意境和浪漫。通過完美的曲錢,精益求精的細節處理,給人不盡的舒適觸感。
  7號 俊峰香格裡拉
  (新中式,182平米)
  設計師:陳雪梅
  賞析:整個空間靈活運用了中式深淺色的對比,增強了中式的魅力,加上整個空間運用各種現代中式傢具元素,處處景點融洽,別具一格,體現了濃郁的東方之美。
  3號 慶隆高爾夫
  (歐式混搭,450平米)
  設計師:晉國輝
  賞析:本案業主是一對中年夫婦,喜歡休閑舒適的生活。對木質的傢具情有獨鐘,因此設計師確定為地歐式美式局部加點中式元素的混搭風格。
  8號 融僑城
  (美式+混搭,182平米)
  設計師:諶南宏
  賞析:展示了一種不羈的生活方式,貴氣加大氣而又不失自在與隨意的風格。並註意適應現代生活空間。強調簡潔、明晰的線條和優雅,保留了古典傢具的色澤和質感。
  9號 雅居樂
  (現代美式,150平米)
  設計師:賈波
  賞析:經過設計師巧妙處理把主卧室加大,另外在入戶門廳增設了一間休閑書房使正個房間方正通透。體現了業主高品質的生活方式。
  4號 復地山與城
  (美式,150平米)
  設計師:段偉
  賞析:整套設計融合了新穎的設計理念,大膽創新,在功能上將過渡空間、外部空間、內部空間合理的銜接在一起,從而滿足了所有工作和生活的問題,將業主所需要的高品質生活升華到了一個新的高度。
  你是否買了洋房別墅,面對巨大的空間一臉茫然,設計無從下手呢?找一般的設計公司,設計風格僵硬而沒有人居個性;而找個體設計師,又對施工質量放心不下。本周六,不妨去兩路口希爾頓大酒店的“天古十大別墅洋房高級定製私享會”現場去看看。此次私享會,天古裝飾首次展出重慶最知名別墅洋房設計作品,不僅涵蓋時下最流行的風格,而且是根據業主個性需求進行的高級定製。
  這兩年,重慶迅猛發展的房地產催生了眾多的別墅、複式大戶型住宅。今年,大戶型住宅的裝飾裝修進入爆發時期。與前兩年相比,如今大戶型的業主品位高,對戶型設計有自己獨到的見解,並且希望能夠參與到自己新居的設計當中。這對設計師的功底是一個考驗:既要考慮到住宅的功能、實用,同時又要概括業主的感受,提高到專業設計的高度。
  在重慶,作為家裝行業高端設計的先行者、領導者和佼佼者,天古裝飾從創業之初就倡導“每一個家裝案例都是一個家庭故事”。經過十多年經驗積累,天古裝飾獨立研發的高級定製設計系統,通過高級定製問卷調查,充分研究業主的精神境界、喜好、生活功能需求之後,將以人為本貫徹到底,為業主量身打造奢侈級、個性化專屬的高品質家居整體設計方案,為業主獨一無二的家居中呈現個性化的生活與情感。
  “家家都是樣板,戶戶都是精品”。十多年來,重慶數以萬計的像張先生這樣的高端別墅洋房業主通過天古裝飾找到了屬於自己的高級定製空間。
  7月5日,活動現場,天古裝飾將首次推出重慶十大別墅洋房經典戶型裝飾設計展。這些作品都是天古裝飾用高級定製功法設計出的別墅洋房頂尖作品,總有一部作品會觸碰業主的靈感。
  不僅如此,現場還有“渝派精工2014特色工藝展示”,讓你對家的施工質量放心。預交定金還可以抽取香奈兒、迪奧等奢侈品大獎。
  活動鏈接》
  活動時間:2014年7月5日(周六)下午13:00分
  活動地點:兩路口希爾頓大酒店三樓宴會廳
  預約熱線:023-63512556
  在線咨詢:http://www.tgzs.com.cn/
  10號 紫雲台
  (美式,309平米)
  設計師:鄧聰
  賞析:整體設計風格上,以美式風格為主導元素,將多元的綜合性大空間配以較多採用木製護牆及其他木製成品裝飾,以彰顯業主的文化涵養及生活品味。
  5號 保利江上明珠
  (歐式新古典,150平米)
  設計師:蔡亮
  賞析:通過設計師合理的空間結構改造,使得整個空間有了合理舒適的空間架構,並利用材質和燈光以及軟裝飾的處理,營造大氣豪華的感覺。  (原標題:周六 去參加十大別墅洋房高級定製私享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fjbo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