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部永慶房屋公佈第二季度重點環境案件
  羊城晚報訊 記者楊輝報道:昨日環保部公佈了今年第二季度全國各地水土氣的重點環境污染案件。大部分為廢水偷排、太平洋房屋超標排放,共有25單。不少企業為了節約治污費用,將污水直接排放到河流中,影響居民的用水安全。
  曝光案件較多的省份為黑龍江省11件,江蘇省10件,另外北京市1件,天津市4件,河北省6件,山西省2件,內蒙古自治區記憶體2件,遼寧省2件,浙江省1件,安徽省2件,江西省2件,山東省1件,河南省3件,湖北省1件,廣西壯族自治區1件,陝西省1件,廣東省1件。環境保護部督促地方查清事實,依法進行了查處。
  廣東被曝光的企業為江門市冠達化工科技有限公司。今年4月,該公司的不飽和聚酯租房子樹脂改造項目完工後試生產,生產廠區的冷卻水未經處理就直接進行了排放,同時該公司的生產設備、生產工藝及配套的儲罐區規模超過環評批覆規模,未按環評要求建設廢氣活性炭吸附裝置,未依法重新報批環評。江門市環保局已責令該公司停產,落實相關整改措施。編輯:鄔嘉宏  (原標題:全國逾50家企業排污超標被曝光 廣東江門一公司上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fjbo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