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特約記者劉是何攝影報道)8月4日上午,“仙境阿勒泰---全國畫報媒體採訪團”來到位於新疆哈巴河縣境內的白沙湖。他們根據自己不同的視角、不同的角度、不同的觀點來拍攝展現這個仙境一般的白沙湖。白沙湖的美麗神奇不僅令他們感嘆,還吸引了許多記者冒著30多度的高溫,徒步環湖一周對白沙湖進記憶體行較為詳細的拍攝。
  為什麼白沙湖如此讓這些走南闖北、見多識廣、知識源博的記者們青睞這是因為這個白沙湖四周被白色沙山環抱,是個獨立於浩瀚沙漠中的原生態沙漠湖,被當地人新竹買房子們稱之為沙漠的眼睛。
  登上白沙湖觀景台,白沙湖的美景盡收眼底,遠處雪山銀光閃閃,近處湖光山色美不勝收,遠眺近覽,氣象萬千,在陽光的照射下,沙山與五彩植被倒影水中,層層SD記憶卡疊疊,交相輝映。使你無論從哪個角度看白沙湖,都有異樣的景觀,讓人戀戀不捨,令人如痴如醉,猶如仙境一般。因此,有人把“白沙湖”稱作“仙女湖”,猶如翩然而至的天仙,美不勝收。也有人把“白沙湖”稱為“處女湖”,深居閨中人未識,撩開面紗天下殊,風景如畫,妙不可言;留你的腳、戀你的情、迷你的眼、醉你的心,去細細品味、慢慢享受……
  (原標題:全國畫報記者在新疆哈巴河縣沙房屋買賣漠深處覓仙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fjbo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