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報訊 (記者胡勇謀 通訊員馬嵐)本月19日至27日,武漢WTA國際網球賽將在光谷國際網球中心舉行。為確保賽事期間交通暢通,昨日上午7時,打圍施工、半幅通行達半年之久的三環線東南段,提前開通雙向道路全車道通行。
  記者現場驅車體驗發現,經廟山立交上三環線至光谷民族大道方向,沿途已不見施工圍擋,雙向六至八車道,時速可輕鬆至80公里,10餘分鐘即可達光谷。
  據介紹,三環線東南段部分路段已完成六車道改八車道的拓寬及路面刷黑等,其他路段存在路面破損、坑窪的狀況已被臨時翻新填平,同時,在新武黃立交西側已新建有匝道直通光谷國際網球中心和高新二路。10月8日起,該段將恢復打圍施工,但均會保障半幅通行,不會全封閉。該工程道路段預計將在明年5月完工。
  (原標題:三環線東南段恢復雙向全車道通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fjbo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