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14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海軍和海軍陸戰隊當地時間14日表示,從15日起至20日將在韓國慶尚北道浦項市附近的海域和海岸舉行“2014護國聯合登陸演習”。
  報道透露,此次韓軍演習是為應對“朝鮮局部挑釁和全面戰爭”而實施的戰區級聯合訓練,韓國海陸空三軍和海軍陸戰隊的戰鬥力將大規模參與演習,具體包括“獨島”號兩棲艦(1.45萬噸級)、登陸艦(2600噸級)、“慄谷李珥”號宙斯盾驅逐艦(7600噸級)等20餘艘艦艇和40餘架飛機。韓國海軍陸戰隊1200餘名兵力和20餘輛韓國型兩棲裝甲突擊車(KAAV)也將投入演習。另外,在演習期間,美國海軍MH-53直升機將在“獨島”號上實施升降訓練。
  報道稱,此次登陸演習的高潮——“決定性行動”將於18日實施,屆時韓國海軍陸戰隊官兵將搭乘登陸艦、運輸飛機、直升機和KAAV等,在韓國海軍艦艇的艦炮射擊以及空軍戰鬥機、陸軍攻擊直升機的射擊掩護下,登上目標海岸。
  報道援引韓國海軍消息稱,“獨島”號將對此次登陸演習進行總指揮,併發揮戰術航空控制總部的作用,管控登陸作戰的整個過程和各種飛機執行任務。“慄谷李珥”號將以敵方在海域進行威脅為假想情況,在戰鬥力抵達目標海域之前,負責警備和護航。
(原標題:韓軍15日起將舉行“2014護國聯合登陸演習”)
編輯:SN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fjbo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