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阿吉雷出席記者會。
  中新網12月16日電 據日本《朝日新聞》報道,現任日本男足主帥哈維爾·阿吉雷,因涉嫌在2011年5月的西班牙甲級聯賽“薩拉戈薩-萊萬特”的比賽中打假球,被西班牙檢察當局告發。
  15日,西班牙檢察當局對時任薩拉戈薩隊主教練的阿吉雷、雙方出場球員、前薩拉戈薩俱樂部管理人員等共41人,向西班牙巴倫西亞法院提起了公訴。西班牙權威報紙《國家報》(電子版)等媒體對此進行了報道。
  據悉,該比賽是2010至2011年西甲的最後一戰,薩拉戈薩隊以2比1取勝,最終保級成功。薩拉戈薩俱樂部被懷疑為此次比賽花費了96.5萬歐元(約合人民幣750萬元)的活動資金,俱樂部與主教練阿吉雷、西班牙隊中場加比(現隸屬於馬德里競技足球俱樂部)等人之間發生了賬目往來。據說,隨後這些錢很可能被以某種形式交到了萬特隊球員的手中。
  依照西班牙的司法制度,公訴一旦被受理,法院的法官將會執行預審程序,開始進行詳細調查。根據需要,阿吉雷有可能會被傳喚出庭。這很可能會給目標在2015年1月亞洲杯中取得連勝的日本隊帶來不良影響。
  阿吉雷出席了15日在東京都內舉行的亞洲杯代表發佈會。對於外界的質疑他表示,在公訴結果未明之前“只把精力放在運動和競技上”,不會對球隊造成影響。  (原標題:日本男足主帥阿吉雷涉嫌打假球遭公訴(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fjbo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