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圖一整天的忙碌一個接著一個的行程很喜樂!!我現在超愛小組的讀經老師生命經驗和例子給我們所酒店工作思考的問題聽比我們多走幾年路的人分享果然就是不同的這幾次讀經和聽講道總是講到我生命中的軟酒店打工弱不足在行為  心態 過去 未來... 等很多事情心中總是一針一針被紮中今天大家分享最久酒店兼職的題目問到耶穌參與你人生的重要事件嗎?<我的轉學考>我有被深深深深深紮到每個人都分享室內設計好多但我卻一個字都講不出口不知道怎麼形容的感覺上帝有他美好的計畫上帝不會告訴你上帝有它自裝潢己想要的時候它是有安排好的==================================================我的室友總是室內裝潢對我的信仰感到好奇常常問關於基督徒和信仰的問題他們也把他們所認識的基督徒同學怎麼樣他們之室內設計前去教會怎麼樣或許我不能講很多我也很多不知道不懂但他們很頻繁的問我和分享他們的經驗讓我覺裝潢得神都一直與他們同在好愛他們  希望他們可以快快信主! 


.msgcontent 室內裝潢.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設計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fjbo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