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支票貼現11月8日電 據外媒報道,亞洲今年最強的颱風之一“海燕”預計8日將在菲律賓中部登陸,成千上萬的沿海居民7日已疏散,幾百趟航空班機取消。
  據報道,“海燕”的中心風力強達每小時215公里,以每小時300公里的速度撲向菲律賓中部,預代償計登陸後升級為超強颱風。
  據菲律賓氣象局預測,“海燕”今天中午會在薩馬島(Samar情趣用品)和萊特島(Leyte)之間登陸。菲律賓當局7日緊急疏散多個地區的居民,包括上個月遭受7.2級地震後住在帳篷里的保和島災民。
  菲律賓海岸防衛隊7日暫停了渡輪服務,並下令漁民不許出海捕魚,警告遠洋漁船尋找安全地點避風或返回港口西服。所有學校已停課,一些公司也已關閉。
  菲律賓航空公司、宿務太平洋等航空公司也宣佈幾百趟航班停飛,包括大部分內陸租辦公室航班和一些國際航班。
  報道稱,菲律賓每年有大約20股颱風侵襲,“海燕”很可能是今年風力最強的颱風。  (原標題:今年最強颱風將登陸菲律賓 數百次航班取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fjbo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