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節現場熱鬧非SD記憶卡凡。
  天山外接式硬碟網訊(記者朱芸 閔勇攝影報道)8月25日晚,新疆原創音樂節的最後一場演出——絲綢之路原創演唱會暨最佳新疆原創作品頒獎晚會將在會展中心準時上演,精彩演出樂迷們不要錯過。
  8月22日21時,來自新疆昌吉的何玉林樂隊以一曲節奏輕快、旋律悠揚microSD的民謠拉開了“搖滾之夜”主題演出的序幕。
  自此,“2014竹北買房子中國新疆國際旅游商品博覽會”系列活動——新疆原創音樂節在市會展中心後廣場熱力上演。
  8月22日,共有來自新疆烏魯木齊、昌吉、庫爾勒等地的六支樂隊帶來化療飲食四十餘首原創、翻唱曲默曲風涵蓋民謠、搖滾、金屬等。
  其中,新疆最老牌樂隊——成立於1991年、成員平均年齡逾40歲的傀儡樂隊的壓軸演出成為當天的亮點。
  上千名觀眾在炫目的舞臺下,時而隨著音樂揮動雙手,時而為舞臺上的樂隊獻上歡呼和掌聲。
  8月23日晚的“HIPHOP流行時尚狂歡夜”演出中,“0990”、“帝舞”這兩支新疆克拉瑪依市知名舞團用動感熱力的街舞揮灑十足的感染力。沙漏樂隊、阿克江樂隊、2S13說唱團體也於當晚悉數登臺,獻上嘻哈、DJ、說唱等表演。
  8月24、25日的演出主題分別為城市民謠之夜和絲綢之路原創演唱會暨最佳新疆原創作品頒獎晚會。
  據瞭解,本屆原創音樂節從8月22日至25日連演四場,每場開場時間為21時。共有來自新疆各地20個樂隊、舞團等演出團體在本屆音樂節亮相。
  新疆九歌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藝術總監,本屆原創音樂節總策劃、總導演唐曉明介紹,在本屆音樂節中,九歌文化傳播公司添置了價值200萬元的音響和樂器設備,其舞臺設計的水準與國內知名的草莓音樂節持平。
  “籌備初期,國內外不少知名樂隊都希望來到克拉瑪依展示原創音樂、展示樂隊風采。”唐曉明表示,最後雖因種種原因導致這些樂隊未能到場,但他希望新疆原音樂節能夠堅持辦、認真辦,爭取在全國獲得更多的認可和更大的知名度。
  本屆新疆原創音樂節由新疆旅游局、新疆克拉瑪依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由新疆克拉瑪依市旅游局、新疆九歌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承辦。  (原標題:新疆克拉瑪依原創音樂節傳遞十足熱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fjbo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