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陪酒女不好看要求更換,引起9人群毆。昨天,記者從南平順昌縣檢察院獲悉,最後落網的林某已因涉嫌聚眾鬥毆罪被批准逮捕。
  林某25歲,曾蹲過兩次大牢,刑釋後他與葉某家等人受雇於順昌當地一家KTV幫助“看場維持秩序”。今年1月3日晚上,市民葉某和高某、李某等四人到該KTV喝酒唱歌。不久後,葉某嫌陪酒“小妹”長得醜,要求換一個漂亮的,不然要把KTV砸掉。
  在監控室里打牌的林某、葉某家、謝某發現外面有人鬧事,便出來將葉某暴打了一頓。葉某被打後,回包廂糾集了高某、李某,衝到吧台與葉某家、謝某互毆。林某發現外面又在打鬥,便和範某榕、吳某、葉某華等4人一起衝出來。在打鬥過程中,葉某、高某被捅了幾刀,分別為輕微傷和輕傷。而葉某家這一方,也有2人被打成輕微傷。(來源:海峽都市報)記者 侯希辰 陳志民 趙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fjbo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